法国盛艾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盛艾丽

 浏览量:[109081]

法国盛艾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法国盛艾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胶原蛋白原液 焕发光彩活力

胶原蛋白原液 焕发光彩活力

来源:法国盛艾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8/5/15 10:22:59 By 刘晨朋 阅读(5034)

权威医学专家分析:人体一但缺乏胶原蛋白,各种细胞的功能会急剧的衰退,不光是皮肤,连内脏、骨质、关节乃至全身都会老化。  

胶原蛋白在体内的含量自20岁开始不再增加,并开始流失,25岁后流失速度会加快,50岁以后逐渐减少,而且60岁以后真皮层的厚度会减少,到70岁则保持最小含量。  

女性因为自身的原因,比如月经、生育、人工流失等消耗大量胶原蛋白,所以女性比男性衰老的更快,更需要补充胶原蛋白,就是因为女性20岁以后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为男性的2.5倍。所谓原液就是纯天然植物中直接提取的确有其疗效的高纯液体,是所有浓缩精华的母体,吸天,地,人万物之精髓,有“植物黄金”之美誉。

从字面上来分析,指原本添加在正常美容品中,具有护肤疗效的某种成分,现在单独拿出来成为一种高纯度的单品使用。纯度的大幅度提升,自然也意味着效果的相应提升。它的功效与精华素很像,但精华素属于复合成分并且经过品牌的技术研发,适合不同肤质不同需求,而“原液”的成分则很单一。

原液可以说是浓缩的精华液,保养成分浓度更高,就同一成分而言,原液比精华液更好,给肌肤更集中、的保养,让肌肤在短时间恢复状态!此外,原液也可以迅速调理肌肤、改善肌肤问题。针对单一肌肤问题,原液是的选择!

单一成分的原液,浓度更高,能满足肌肤单一问题的需要,针对肌肤干燥暗沉、细纹、老化等各种问题,可以针对自己肌肤的需求选择适用的保养原液,给肌肤更直接、的保养,让肌肤在短时间内回复状态。

女性衰老的原因

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指出:“皮肤衰老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25岁以后,人体自身产生的胶原蛋白逐渐流失,导致肌肤衰老,补充胶原蛋白,是解决肌肤衰老问题的根本之道。

随年龄增长,人体胶原蛋白含量会逐渐流失,导致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皮肤组织萎缩、塌陷,肌肤就会显现干燥、粗糙、松弛、皱纹、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现象。

美国几家机构的专家研究发现,在相同年龄组中,女性皮肤失去胶原蛋白的速度要比男性快,而且男性皮肤内胶原蛋白形成网状结构,使他们的皮肤物理外观也更显年轻。皮肤的生长、修复、营养以及弹性、张力等都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有着密切联系。人体在年轻时能够制造许多胶原蛋白,但它们的产量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减少。

研究人员认为,女性的皮肤之所以比男性老得快,是因为她们比男性需要消耗更多的胶原蛋白。经期过后子宫内膜脱落,受损的子宫需要修复,而子宫内膜由胶原纤维组成,这就需要大量的胶原蛋白。此外,生育、人工流产等也会使子宫受到损伤,这又需要消耗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原液适用人群

1、由于工作劳累,睡眠不足形成的皮肤晦暗无光、发黄、皮肤弹性差等皮肤衰老的不良症状。

2、由于年龄、太阳辐射因素引起的皮肤松弛、下垂、皱纹、干燥等皮肤衰老现象。

3、由于体内异常黑色素分泌旺盛,大量沉积皮肤表面,肌肤不能及时代谢出异常黑色素,形成各种色斑,如色斑,黄褐斑、、早期等。

4、由于长期户外活动及皮肤保养不当使肤质受到损伤,过早出现细纹,皮肤干燥、脱皮、红肿、毛孔粗大等不良症状。

5、由于内分泌功能紊乱,皮肤肤质差、皮肤发油、发暗,易长青春痘留下的色印、色素沉着等。

6、由于生活无规律,电脑辐射,等因素,造成的黑眼圈,眼袋等问题。

7、由于选用劣质化妆品或者激素等产品造成的皮肤容易过敏、黑头密集、皮肤大面积死亡

盛艾丽小分子胶原蛋白原液

富含短肽活性胶原蛋白和多重滋养去皱保湿成份,在瞬间补充肌肤失去的水分。持久补充肌肤养分并形成保护膜的同时,可调节表皮水分平衡,促进皮下血液循环,恢复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提高活力,长效保持肌肤表皮滋润与弹性,使肌肤重现生机。

关键词:胶原蛋白 原液 焕发 光彩活力

联系方式

法国盛艾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法国盛艾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法国盛艾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