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盛艾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盛艾丽

 浏览量:[107643]

法国盛艾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法国盛艾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细胞活化能量液 让你的细胞充满能量

细胞活化能量液 让你的细胞充满能量

来源:法国盛艾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8/4/18 10:25:13 By 刘晨朋 阅读(6055)

盛艾丽美容神刀又称盛艾丽远红外量子活化液,是以“神泉矿石”为主要原料,经高科技纳米技术和量子技术处理而成,产品中的负氧离子、新型液态远红外放射物质及量子的波粒特性具有无与伦比渗透和融合能力,外喷可立即穿透皮肤30—50mm,在高速渗透的同时快速修复断裂的胶原蛋白,提高胶原蛋白密度,堪称世界美容“神刀”。

盛艾丽液肽整形细胞活化能量液能喝的化妆品六大性能:

1、含上百种丰富的矿物质能抗击脂质体过氧化,体内自由基;

2、能释放大量的负离子,促进器官细胞和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

3、能释放远红外线辐射体,透析血液、皮肤深层的毒素和垃圾;

4、通过高科技量子技术使矿物质液化,形成“量子”,快速渗透细胞,可快速修复、受损细胞;

5、净化分解化妆品有害的深沉物,恢复皮肤弹性和饱和度,强化护肤效果;

6、纯天然矿物质、无色、无味、、剂。

盛艾丽液肽整形细胞活化能量液产品功能:

盛艾丽液肽整形细胞活化能量液——采用高科技能量磁化技术,从微量元素中提取出硒、锌等对人体有益的能量元素,溶合到微肽活化生物技术中,能有效深透直达肌肤深层。促进血液循环和肌肉有氧运动,迅速脸颊肌肉,提升紧致肌肤,起到瘦脸祛双下巴的良好效果。

◎一步到位的深透活肽瘦脸精华,全新的DNA级美容面部提升的升级版

◎富含百余种天然矿物和微量元素,外喷能快速为皮肤细胞补充无机盐、活肽因子、细胞,加速皮肤细胞的新

陈代谢;能大量释放远红外线,为细胞补充能量,改善皮肤微循环,有效清理自由基,代谢皮肤的垃圾和毒素。

◎活肽的微粒子特性和高频能量波特性,能够激发人体自愈系统,快速穿透、自由进出细胞,、自然、温和地

修复细胞,加速细胞分裂速度和代谢能力,延缓衰老。

◎量子技术能净化、分解化妆品在皮肤中有害的沉淀物,恢复皮肤弹性和饱和度,令皮肤通透、健康。

关键词:细胞活化能量液 细胞 能量

联系方式

法国盛艾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法国盛艾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法国盛艾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